在上海機場的
第一跟第二航站
來回飛奔兩趟後
我跟司機終於發現問題出現在哪了??
就是 我在上海浦東機場
他卻在上海虹橋機場等我
並且我們都很認真的在肯德基門口等
只不過不同機場
就這樣我又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很生氣
對於這件事
醫生爸跟我說
叫我不要那麼急
醫生爸終於了解為什麼醫生媽說我跟他脾氣很像了??
叫我要改

其實這現象只有大陸限定
那種不安會很快的擴大到我全身
才兩個月沒回來
我已經聽不太懂司機的腔調了

崑山很冷很冷
我在想禮拜六凌晨我又得自己拖著行李箱走出去到大門
我就有點軟腿
上次是四點拖出去
整個社區都暗的
我又超怕鬼 風又超大
這次又要加上很冷了


穿靴子上飛機
腫到靴子脫不下來啦!!
白癡

我跟醫生媽說 為什麼一件簡單的事情他們有辦法辦成這樣??
我跟醫生爸說 我快瘋了
我跟頭兒說 我一刻都不想待了

到達大陸的第一刻就那麼大驚喜
真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