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本雜誌早在2個多月以前就開始有碎花洋
這件小惡魔 穿得好是可愛俏麗 穿不好就是整個了連 像村姑
我是看了好幾期的雜誌後 才發學 這項單品真的好可愛喔
可惜那時候台灣還沒聲沒影的
關於這種流行單品
便宜就夠了

我在小蕎那看到這件
整個不要臉的在菜市場表演起當場穿衣秀


可惜我看的那件因為雪紡紗好像被扯破了
好加在我有發現
每天等的就是她
一個禮拜後拿到她
發覺真的是無底好配阿
是個春夏秋冬都OK的單品

我自己搭了幾個方法


這就是雜誌講得帥氣甜美風阿
適合秋.冬天穿
個人覺得短版皮衣 好像有把身高再拉長的感覺


但是覺得還是再搭靴子最對味



搭牛仔褲是我最喜歡的
可能好行動 而且看起來腿也比較瘦囉

夏天單穿也很可愛
如果不在意裙子短的話
我想我會在外面再罩個T恤
可能又是另一個穿法囉 碎花洋就會變得像短裙
或者像襯裙 露出一點點下擺
但是目前把夏天衣服都壓在床底了
實在是懶得這樣拿進拿出的
這個禮拜五就這樣穿吧
不然我看再過陣子
碎花洋就滿街跑囉
我可能就會不好意思穿了

畢竟便宜貨
比較容易撞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