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菜市場裡好貨不是只有一攤阿
而且開啟我對菜市場的熱愛
還是小君喔
她是個比較阿莎力的人啦
小君他姐在高雄開精品店
但是那些貨一到台北就變路邊攤了
價錢也沒那麼恐怖

我也忘了第一件是買什麼了
因為他們家的衣服大都是襯衫式
喜歡我就買
但是買回家又不行穿就會拿回來換
所以跑了好幾趟
但是只買了一件
這種情形很多



這件秋裝我超愛的
顏色很好看
長度狠剛好
材質也很讚
穿起來就會顯瘦


就是超愛的阿
本想找個機會 把她裡面內搭黑色套頭搭成冬裝
但是一直忘了
最愛他的口袋啦

另外買的最超值的福爾摩斯外套
我自己亂取的
{###_crystal815/24/1479938382.jpg_###}




但是不能扣起來
因為很緊
= =
但是因為線條跟材質
穿起來也是狠修飾
買了真的不後悔
而且同事跟朋友都誇獎
同事還以為這件很貴
其實老話一句
我只是個想花小錢變漂亮的
小小上班族阿

買了最誇張的應該是這件吧


也是一看到就暈了
沒看過這麼可愛的豹紋洋裝而且是絲質的(手不夠嫩會刮絲)
我相信這紫色系的穿起來應該是不會顯老
而且他是四季皆可穿
只要裡面搭個黑色套頭就可以啦
夏天跟穿天就單穿阿
而且而且她還送一條寬皮帶 正翻天阿
當然我還沒穿出去過啦

但是不可否認的
我對洋裝整個沒有抵抗力
但是夏天應該就好多了啦
夏天就會青春洋溢一點
誰叫今年彩色褲襪救了我
玩得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