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介紹
既不是小蕎也不是小君的菜市場啦
就是路邊攤



這件150摳
真的是便宜到不罵髒話好像對不起自己
因為同事他自己先買一件大寬領的
他覺得我會喜歡 就帶我去逛
沒想到 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我買了芥末綠跟軍裝藍
穿起來我超喜歡的



當然我覺得我穿芥末綠色的比較好看啦
這件很超值 質料又很好




這件就是走氣質路線阿
明明知道可能不太適合上圍豐滿的人
因為包到脖子肯定更肥
但是我還是買了
淡淡的米色就是喜歡阿


穿起來也沒多糟啦
但是我想骨感的人可以詮釋得更好




這件100摳的咖啡色絨布百褶裙
也是撿到便宜貨
跟我表姐去夜市逛 剛好人家要結束營業
不能試穿 我還是拿著走了
居然將將好
低調的顏色 萬搭阿





至於這件真的是苦了我
去夜市挖寶 挖到170摳
長版襯衫
誰都知道襯衫真的是我的罩門
因為很容易不能穿
當初我是失心瘋搶了就走
回到家 完蛋啦
腋下超緊的
因為他是用穿進去的 而不是用扣上去的
所以不會有繃開的問題
但是卻有胸圍太緊的疑慮
為了這件 我還小小的做了運動
到最後有可能是被我稱鬆的吧
所以就穿得輕鬆 但是脫的時候都要拜託人幫我從衣服裡救出來
意外的今年夏天還可以穿ㄟ
我想加個背心會更可愛囉


但是前提不能再胖下去 呵呵



這件背心也是在菜市場的攤子上買的
這件背心 我記得我配牛仔褲跟短褲
比都稱讚我害我那陣子都很愛買那家的便宜貨


可惜因為之後不喜歡他的版型後
就沒去過了
期待他在帶給我些驚喜囉



這件看起來很破爛對吧
我知道
因為去年夏天愛穿它阿
斜肩設計 我超愛的
但是穿起來沒修飾效果囉
大大低調的星星 又是中性的灰色
我已經很久沒有粉紅的東西了
這件讚


下半身的東西
也是有 只是很少
第一件 短死人不償命的牛仔短裙

這也是沒試穿
但是胖子我就是想穿阿
就買回家了
這件不用彎腰就快看到屁股蛋的裙子
被比下令只有跟他出去才可以穿
出現次數少之又少
畢竟我腿胖阿
因為路邊攤買的實在是很多
所以我想分成兩篇來寫吧
忽然發現
我真的很認真在穿我的衣服
不會有衣服沒穿到的問題
畢竟愛它就要穿它阿
希望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