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今天心情好
趕快把東西整理起來
不然那FU一過又沒了
最近也想要再升級銀卡了
因為我要整理東西
不然一直刪相片 都把之前網誌的相片刪掉了
真的很不開心ㄟ



這件是在夜市買的
也是我的愛貨
雖然單穿 我人太大隻會導致裙子很短
但是好看又修飾
襯裙也可以拿掉


還是直接穿著跑


可以甜美也可以帥氣阿
所以也是物超所值
我媽很愛那件黑色的
哈哈 下次回去拿給她穿穿看好了
可以就給老媽啦



這件黑骷顱也是在夜市買的
也是100多塊 便宜到翻
很可愛


雖然就是普通T恤
但是有骷顱在上面就是不一樣阿



這件短裙跟那件灰色背心在同一家買的
因為公司規定不能穿牛仔系列的
我只好買一件卡其布的總可以吧
單穿的話 他曝光機會超大
因為我買比較大號的


是這樣穿去公司啦
就亂穿阿
哈哈哈 這也是百搭囉



這件傘蜥蜴衣服
超性感的
就是裡面不穿會漏溝就對了
我自己特愛
但是比就不喜歡 他覺得這件衣服很怪
它可是超修飾身材的
穿起來就是 胸部大 腰又小 大V領臉又不會太大
真是好貨

只可惜我沒單穿的照片
但是我也很愛這件
出現過好多次啦




另外這雙鞋子真的是地攤貨
一雙100
而且每次穿每次被稱讚
今天去剪頭髮
就被妹妹跟克萊兒問說在哪買的了
上次也被小蕎跟他朋友問在哪買
其實這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因為之後有遇到第二次
但是鞋子就完全不怎樣了
挖寶就是這樣來的阿
靠運氣
眼明手快是關鍵
先拿再說 不要再放回去阿
哈哈 我好壞

大致上路邊攤就到這邊
其他的我會再另外分類
像是網路購物還是什麼之類的
要給我時間想想

其實看自己整理起來都會覺得很有趣
沒人看的話 自己欣賞
有人看的話 也是純粹分享
感謝來我網誌留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