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香水好像是近幾年的事情了
一開始是因為要送醫生媽香水
送過醫生媽的香水超過五罐有吧!!
但是都不是很貴的啦!!畢竟錢難賺
為什麼會有以上的香水呢??
容我慢慢介紹

去年芳一直說要送我生日禮物
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說那不然香水好了
因為花推薦我香奈兒的綠色氣息 也試聞過
真的很讚 就說要那罐
結果台南大缺貨ㄟ 超酷的
就是這罐

綠色氣息-100ML

香調:柑橘香調
Top notes:檸檬
Heart Notes:綠色風信子、茉莉
Base Notes:海地香根草、柚木、廣藿香

價錢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貴森森
這罐我真的超愛
很捨不得用 而且味道很持久
前味還挺濃的 所以一點點就夠了
等淡掉後 就更好聞囉!!
這味道有被台幹稱讚過 但是就算了 不好的回憶

接下來都自己買的了
DIOR j'adore 真我宣言-5ML


Top notes:、柑橘、長春藤葉、紅玉蘭花
Heart Notes:茉莉、玫瑰、紫羅蘭、大馬士革李子
Base Notes:黑刺莓、麝香、木質香調、莧菜

為什麼會有這罐呢??
這是小香
在機場買的一盒五罐
都送給親朋好友 他們選剩的才輪到我(好可憐喔我)
之所以會選DIOR是因為之前打工課長送給我一瓶他們家的小香
而且豆豆也推他家香水 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的雷
所以就選他家的了 果然大受好評囉!!

這罐的話 真的很清新
很像洗完澡的味道
光前味就淡淡的 所以到下午就要補吧!!
只是我都只噴早上一次就夠了
味道真的很清新 也是愛

下面是最近才購入的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75ML


香調:柔美花香調
Top notes:牡丹、荔枝、小蒼蘭
Heart Notes:玫瑰
Base Notes:木蘭花、山谷百合、琥珀、香柏木

其實會買這罐是個美麗的錯誤
那時候去機場要去買送給醫生媽的香水
是要偷偷給她驚喜的
因為大概好多年前 她說她很想念香奈兒十九號香水的味道
我就一到免稅店就往香奈兒櫃衝
也沒問就直接買了十九號香水
接著服務員開始拿其他牌香水給我聞
我都沒心動 準備要結帳了
最後她就說 這罐 這罐日本賣超好
(明明我就在台灣桃園機場 妳跟我講日本幹嗎?)
但是我就停下來了 因為瓶子漂亮阿!!
果然 一聞就出事啦!!
我說給我考慮一下 接著她又拿其他牌子給我聞
我手上卻一直拿著克羅伊香水的試香紙陶醉不已
她的味道就像花講的 很有氣質

最後買下了唯一大小75ML的
價錢當然貴阿!!但是比國內便宜
而且我用消費券 有折扣五趴
這兩罐香水一買下來 我就成為會員了(超過五千)
以後去免稅店還可以再打九五折或九折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借喔!!

這罐因為是淡香精所以味道可以持續很久
大概是以天數來算的
超酷的 不蓋你
另外今天從花那邊聽到一個我不可置信的消息
就是她的瓶口是純銀的 所以會氧化
扯不扯?? 害我認真拿起來仔細研究一下
應該是鍍銀啦!! 就真的會黑黑的
花就叫我拿試銀布擦囉!!

最後一罐


這罐暫且叫她是無名氏吧!!
我連她哪一牌都忘了
那時候會買是因為兩罐特價
我一罐自己留著 一罐給醫生媽了
這罐就一開始聞好聞
但是 久了就不愛這味道
可能後味我不愛吧!!
我看醫生媽也興趣缺缺
這罐就是我睡前噴
廁所太臭也會拿去噴 = =
因為便宜一點也不心疼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丟
而且他也快用完了
大陸的房間都是這罐的味道喔!!
可能因為這味道代表大陸 所以我才不愛這味道吧!!
不然我本來還滿愛的說

味道會記憶
不可否認
因為前一個工作到處出差 到處睡
會沒安全感 所以睡前噴點香水 會有安定感
如果化妝對女生而言是穿衣服的話
那麼香水就是個裝飾品
是掩蓋不了自己身上的味道
自己身上的味道才是招牌

上面香水依照愛的程度
Chloe>CHANEL>DIOR>無名氏
味道持久度
Chloe>CHANEL>DIOR>無名氏
價錢
Chloe>CHANEL>無名氏

香水現在還是有一噴沒一噴的
哈哈 有時間才噴
到現在還是一樣 有沒有用不是重點
重點看到就覺得開心
會覺得自己好有女人味
哈哈哈哈
是彌補作用吧!!

想不到送女生什麼時
就送香水吧!!

以下是今天笑話
今天雅竹跟我講說她想去雷射眼睛
我 拜託你眼睛常常結膜炎 你還敢去雷射不怕瞎掉喔!!
雅 我姑姑就是因為結膜炎 才去雷射阿!!
我 阿 我知道了 妳要去雷射眼睛前 去拜千里眼
接著就被雅竹小姐臭罵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倒覺得拜千里眼這梗很酷阿!!

今天也是把在日本工作的表哥逗笑到
他必須跑到廁所去笑
我覺得真的太誇張了

另外還有一個大概超過五年沒講過電話的高中朋友
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不在電腦旁
結果他在外面要連絡拍賣賣家 連絡不到
叫我幫他找賣家的網址跟找賣家電話給他
是說歹年冬 搞肖郎嗎??
第一次接到這種連絡電話
真的很酷 他自己笑到不行
到掛電話前 還在笑
我倒是很冷靜

報告完畢啦!!
好累喔!!
寫介紹文!!
查資料累哩!!pei你就再推一次阿!!如果真那麼無聊的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