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就突然擔心反黑的問題
當然是看到很多的案子
是反黑後過了一年半載還沒好的
= =
如果說一兩個月反黑 我可以接受
但是遙遙無期的反黑是怎樣??

所以開始想說認真一點
吃點皮膚科醫生跟其他人都推薦的維他命C
不然我不吃這種藥物類保養品
因為懶
現在是要值回票價就得吃

打電話問醫生她女友
我 雷射後會不會反黑阿??
她 一定會反黑阿!!
我 蛤!!!!!!!!!!!!後唷!!
她 哎唷!!但是之後好了就好了阿!!
我 但是皮膚科醫生說我不會反黑ㄟ
她 這皮膚科醫生給你心理建設不夠健全ㄟ 你要有心理準備會反黑喔!!
她 像之前雷射完 皮膚科醫生也跟我說能洗臉 但是我就不洗 醫生的話哪能信阿!!
我 妳跟我弟以後都是醫生ㄟ 什麼叫作醫生的話不能信?? 哈哈哈哈 好爛喔!!
她 君雅姐 相信我 不會後悔的啦!! 這段期間好好照顧就好 反黑一段時間而已

好吧!
我這後知後覺的人 突然發現反黑還挺恐怖的
不知道前六天在縱容自己什麼勁??
開始後悔前六天沒吃維他命C也來不及啦!!
何況醫生她女友是一雷射完就每天吃檸檬水 還不是反黑
所以說 各人體質真的有差囉!!
應該跟年紀也有很大的關係
畢竟年紀大了 代謝就是慢 皮膚復原力一定沒年輕人好

所以奉勸各位
想雷射得趁早
不要等太晚了
修復能力更低

既然頭都洗下去了
就給他洗乾淨啦!!
靜候佳音囉!!
結痂掉後的一兩個禮拜是關鍵期
幸好我痂還沒掉
這樣安慰自己好像比較好一點

我已經多久沒洗臉啦!!
六天都以生理食鹽水擦臉
太酷了
每早起床臉都爆油
只有額頭可以用毛巾擦而已
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
是有種無奈的大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