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穿這樣煮水餃

是不是神經病??

我自己也覺得
那視線小到我一把鍋蓋拿起來就往抽油煙機撞過去
因為我就沒看到阿!!
而且頭要一直保持著四十五度仰角才可以

煮完冷凍水餃
整個人就覺得煮個水餃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那醬油是特製的 我自己調製的啦!!哈哈
綠色三條那是剝皮辣椒 好好吃喔!!!!!
看了冷凍水餃的食用日期
就是今天ㄟ3/9
跟賤人寶貝講
丟了MSN回來就是打 沒關係啦!!我櫃子裡有胃乳 沒問題的
靠腰 = = 對我可真好
但是誰叫我就是不想出門阿!!
就煮了當天到期的水餃來吃

話說剝皮辣椒也過期啦!!!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現在也都完全歹就補

很多人想看我現在醜樣
我自己是有照阿!!
但是就是他奶奶的看完會想跟我斷交的程度吧!!

看到這應該都知道我去幹嗎了啦!!
一定不是隆乳阿!!
也不是去削骨阿!!
就只是雷射雀斑啦!!
話說
醫生有一小塊沒給我打到ㄟ
今晚準備打電話去跟他溝通一下
但是那天光一千多發已經搞得我差點想死在醫院了
痛到翻天 一打下去就開始燒焦味出來
灼熱程度 我是沒被燒燙傷過啦!!
但是那種冰敷妳的臉也痛 不冰敷更痛的感覺
真的很想死

自己是覺得也不知道在隨性什麼??
去到大陸工作後可能因為一直在吃西藥
搞得自己皮膚變差
雀斑回來後不只被一個人講說變嚴重
每年醫生爸一定會念一次
叫我去處理掉
每年都是給他打馬虎眼
因為之前都上班族阿!!誰有空去用阿!!

今年不就正好嗎??
就這麼決定去弄了
結果是怎樣當然還不知道阿!!
才第四天ㄟ
臉結痂結得跟鬼一樣
看網路上那些都馬是兩百發都解決的雀斑
我弄到一千多發就知道我有多誇張啦!!
不是很好理解嗎??
這張應該是可以把我雀斑全部展現出來的照片啦!!


之後再來個對比囉!!
話說
依照我現在根本很輕菜的照顧方式
我真的很懷疑
到底會不會消失ㄟ

到底在隨性什麼阿我??
等全部好了再來發一篇文吧!!
現在先看一下蠢留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