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痂到今天第九天
已經掉了差不多了

開始要進行下一步驟
保濕跟防曬
我準備要買醫療通路的
但是礙於之前都是用開架
這次就是要花下去啦!!
雷射錢都花了 就給他根治到底了

下午四點多出門還有太陽
我就帶了大口罩跟帽子外面再戴安全帽
其實這樣我根本看不到任何東西的
就這身打扮我去康是美買東西

後來回到家才發現
我買到油性肌膚在用的洗面乳
但是我皮膚原本就乾性的
現在雷射後更乾而且很敏感
所以就晚上八點多時
又衝回去了

一進去就一位小姐跟我說
妳回來要再買一罐嗎??
那位小姐我不知道她是誰
但是她卻知道我
我問她說 我跟妳??
她說 喔喔!!不是啦!!下午妳來買時 我有看到妳阿!!
就戴口罩跟帽子的小姐對吧!!

我 = = 對(但是第二次去我已經沒戴帽子了說 好吧!!口罩沒換)

可見這種打扮真的會讓人印象深刻

我也不想
但是我俗辣阿!!

現在臉小花花

因為痂掉了的地方變成粉紅色了
臉就有色差
酷斃了
搞得我好像得白斑症哩!!
但是一兩個禮拜過後就會好了

等跟正常膚色差不多後
我又要開始注意有沒有反黑

怎麼雷射雀斑好麻煩
後續真的很魯小

有些小淺斑醫生沒打到
如果補打還要錢
那我就不打啦!!
反正只要不反黑
現在我的臉這樣看起來是很乾淨了

我的斑真的太多了
當初打完我整個臉都滿目瘡痍了
可以理解醫生沒注意到淺斑
斑與斑之間根本都連在一起啦!!

今天終於洗臉了
撐了八天沒洗臉


我會努力照顧好的
話說皮膚白了
這一個多禮拜當吸血鬼
晚上才出門
在家裡都戴口罩
連洗澡都戴口罩
果然是會白的

只是真累

明天再來介紹我買的醫療通路用品
但是我想需要知道的人應該很少
誰會屁股癢去雷射斑阿!!
今天下午就為了接下來要對抗反黑期
心情小小急躁起來

醫生他女友說
這是過渡期
就看這段期間照顧的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