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跟阿包都生病了
阿包住院住了3天
嘖嘖嘖

幸好檢查出來沒事
聽到診所拒收要我們送急診時

真的心情非常惡劣

怪自己為何會那麼堅持用小孩的活動力跟食慾來判斷嚴重與否

雖然跟醫生弟提過病情
但也因為自己一直著重在拉肚子這件事上
忽略了其實一直伴隨著發燒

所以醫生弟也教我用活動力跟食慾來判斷即可
誰知這兩個症狀合再一起超過一個禮拜
後果是有可能很可怕的

本來想染髮
但老公不肯
希望我好好保重身體
寧願補償我

那我只能繼續維持黑髮了



夏天到了
黑髮阿!!
好重

阿包21個月了
過幾天來整理他照片寫一下記錄了

另外我覺得我賣公益二手衣
真的是賣上癮了
因為賣到自己沒衣服穿
只剩洋裝
哈哈
總不能倒垃圾穿洋裝吧!!

我真的好喜歡賣衣服喔!!
很難形容

冬天買了很多衣服
也丟了很多
因為起毛球就丟了
幸好都是便宜貨

不知道價錢比較高的毛衣是否比較耐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