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紀錄一點,

當作給自己以後的禮物~

 

有些想法只有一瞬間,

過了就忘了!!

加上

Fb養成了快速這壞習慣,

只要簡短幾個字的動態也會有人按讚,

根本是速食年代,

結果連慢條思理寫每天心情我都懶了,

 

今天開始,

慢慢找回! 

🆕🆕🆕🆕🆕🆕

 

然後今天就是被小孩折磨的

沒有任何感想🈚️🈚️🈚️🈚️

 

連罵我老公也沒力氣,

好在早上跟中午都有罵過了~

 

最後,

還是來爆料一下好了,

 

老公晚上拿給我看G排妹今天fb動態的照片,

總之,身材非常好💯💯💯💯💯

 

接著

公:好像妳的身材喔!

我:(喜出望外)哪有😚😚😚😚我很肥耶!

公:妳以前的身材就這樣啊!超像!!

 

🔥🔥🔥🔥🔥🔥

馬的,來人給我拖出去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