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心情就LOW啦!
因為接到客戶的電話,
其實昨天傳真出去後已經陸陸續續接到了電話,
大家打來都是講
『是不是我們平常對妳很兇,所以妳不作啦!』
『妳作的很好阿!幹嘛突然要走』
『難得碰到一個很好配合的,怎麼就要走了』
『我知道你這工作真的很繁雜+繁瑣但你做的很好阿!』
『如果你突然想回來了,打電話給我們沒關係』
今天早上接到方小姐老闆的電話
那老闆我第3次接到他電話吧!
他說:『方小姐說你不作了喔!他叫我慰留妳啦!你們兩個配合哪麼好,是發生什麼事嗎?公司對你不好?』
我接到這通電話,突然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公司對我不好這件事是沒有的,
只是我有我自己必須作的事,
我也知道我的位置替代性很高,所以我也走的輕鬆,
但是跟10幾家客戶配合一年的感情是存在的,
跟5個業務配合的時光也是在那,
這些我都不會忘的。

小堂姐:『妳心裡會不會不安?』
我:『會阿!而且聽說是新成立的部門』
小堂姐:『如果是我,我也會不安,挖勒,新部門,那你會很辛苦了。』
我:『恩!我知道』
我知道從無到有的辛苦,
我也曾經去一家公司幫他們翻譯日文,
就因為他們要成立新的日文部門,
結果我只做了一半,文書翻譯完我就走人了,口譯放棄,
我覺得那時的我很峱,雖然真的是苦到我一邊翻譯一邊哭,
我不會再這樣了,只是還是很不安,
時間越來越近了。

在我還可以以那麼近的距離說我愛你時,
我想多說幾句,
聽到我說時也請回应。

我不是進我哥公司,
是在別家公司工作,只是要暫住我哥那邊,
如果是這樣我幹嘛那麼緊張阿?
因為這問題好像不只pei問,
捧有我寫在這囉!

已經確定飛機時間了,
但是我想應該只有一個人會來吧!
最多兩個,
認命啦!上班時間,
太趕了,本來是6月中,
但是大陸那邊狂催猛催的,
所以改到6月初了,
喔賣尬,少了10天差很多ㄟ。

今晚要跟兩位寶貝吃飯,
一位是可愛的豆豆寶貝,
一位是頭很大的賤人寶貝,(誰說賤人不可以當寶貝)
期待阿!
希望黃小姐不要讓我等太久,
我肚子餓起來可不得了,
這次見面可能是我跟黃小姐最後一次見面囉!
希望你去美國玩的開心,
越開心越好,開心到不想回來也沒關係,
我會跟你保持聯絡的,
等你從美國回來還在調時差時,
我已經不在台北囉!等妳調完時差,
我也在彼國啦!
也請另外一位賤人寶貝,
請好好照顧你自己的身體,
雖然我知道你是不怕沒人照顧,
但是我實在不想再聽到你哪裡不舒服之類的,
捧有中就你最弱ㄟ,也請你好好假又為你的夢想,
我會替你加很大油的,
黃豆豆你一定會找到好男人的。

喔~~~~~~~~~~~~~
我一定會大哭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