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雖然我生日在八月
但是八月我已經在異鄉了
我想好友們也不可能幫我過阿
我想我也收不到禮物阿

所以我先送自己囉
其實很早前就想買錶了
SEIKO那隻 帶了3年
雖然還像新的一樣
但是手錶也要算到配件阿
再多買一隻沒關係吧

那天跟豆豆逛到深淵
看到手錶區
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豆豆看他的淑女錶
我看我愛的大錶

但是那天本來沒預算買手錶的
後來因為衝了可以當場變會員打85折
整個就少了600多 很划算 就衝了
而且我拿著錶說我想買星辰錶的花語時
被黃豆豆罵了
她說
妳是白癡嗎
那一隻7.8000的錶 很會撞錶妳還買
這隻錶 不會撞錶 價錢又只有一半不到
你要買那支不買這支
好吧 對
我是笨蛋
就這樣 我的生日禮物到手

但是我相信我買了不會後悔


他的表面是透明的
就是會透膚色
整個裱框又是玫瑰金+碎鑽
而且她裡面的小魚跟小鑽跟花語那一系列一樣會在裡面動來動去喔!!
沒想當我已經到了那麼ㄏ一華的年紀了
又要金 又要鑽的

看到後面更爽
她是日本製造
現在有多少舶來品是日本製造的
在日本買也會買到支拿製造的
而且在被我拿回來當天
就被我摔到了
沒錯 幸好沒掉鑽
話說他也可以補鑽啦 一年內免費

她真的很大



拿遠一點照
已經完全覆蓋我的手啦

很襯膚色喔
這支錶好看到翻天

價錢也很可愛喔
我想以後錶
我都會去那邊看看吧
反正這次去就已經變成會員了
嘿嘿

第一次買錶給自己
提早3個月的生日禮物

一點都不俗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