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聽到一些事情
心情很差
謝謝你們兩個

一下班
我一定要對自己好阿
這樣想著
去護髮
沒想到真的很高級
有茶類可喝 還有厚片土司現作的
連洗頭椅都是按摩椅ㄟ 還有被子可以蓋
這是怎樣??
好爽 第一次但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愛上了 但是這次故意還加按摩所以有點小貴
下次就光護髮就好了
那位店員說我很厲害 自己染成這樣
嘿嘿 我是專業級的阿
護完髮她就幫我用捲
這次是尾端捲 很愛ㄟ
可惜因為沒相機 只能用手機


看到頭髮那麼長就很爽

之後去小蕎那晃晃
我買了我在路邊攤不會買的東西
那就是雪紡紗上衣跟牛仔褲
但是偏偏好看到翻天
穿上去我腿都瘦了
見鬼了啦
好浪漫的雪紡紗被我穿起來
就有種英氣
愛死了


不要去想
我會比較不難過
今天下午真的很煩
眼淚滴個兩滴
王娃
妳沒不好
陳臭臉的心理測驗算起來我還是百分百甜美女孩ㄟ

還問我準不準 這種稱讚的當然準阿
拜託

黃豆豆
妳說妳寧願我瘋了
也不要看我這樣
恩恩 我知道有時候我很逞強
還有那決定
妳這麼講
好像真的對你不太公平
我會多替妳想想的
至於那強姦理論
我改天再寫
我真的覺得我邏輯很強阿

我愛你們
沒有你們我怎麼辦??
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