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運動前去乾媽家拿了染髮劑還有把錢給小表哥,
運動完(也不算運動,只是走路,誰叫我無敵討厭跑步),
回到家明明都10點半了,
看了染髮劑發呆了2分鐘,
染了!!!!
就這樣我穿著要丟的舊襯衫,帶起手套DIY啦!
但是我忘了我頭髮又多又長,
染到第2罐快見底,又要等,
翻了翻裡層頭髮,看起來來好像吃色了,
就洗掉了,我根本就沒等就急著洗阿!
幸好有吃色,顏色我也不知道ㄟ,
但是只要不是布丁頭都好,
應該是比之前的淺啦!!
謝謝表哥的染髮劑,
雖然有買到兩罐是染黑的(真的是誤會,圖是一樣,但是是不一樣的),
等我染好頭、洗完澡、收好衣服、換好床罩,
我的媽媽咪已經12點半了,趕快收拾睡覺去。
『下次我會等久一點的』。

我跟克萊兒說等6月再去燙,
黃豆豆說:『會不會太久阿?現在也才4月ㄟ』
明明就快5月了,
好吧!誰叫我想買包包想到一個瘋狂境界,
又買了主機,花了一些不想花的錢,
所以下個月只能擇其一下手,
不想寅吃卯糧,那不是我的STYLE,
希望5月可以順利買到包包,
那個粉紅色包包已經被我背到脫線,
連林QUEEN都看不下去的境界了,
可惜包包跟鞋子這東西我只有必要時才買,
畢竟我不是蜈蚣,也不是千手觀音,
夠用就好,包包不想亂買想買好一點的,
偏偏價錢破了3000我就下不了手,但是又想要質感好的,
很龜ㄟ我。

有時候我不太懂對方在想什麼?
有時候我也知道自己是假裝的,
有時候不知道從何問起?
有時候很生自己的氣,
大多時候我都很疑惑,
未來會有成為一條線的時候嗎??
總是一直在交錯,雖然說有相交點。

昨天突然有點怒了,
爬樓梯爬著爬著時,想到為什麼我就是要那麼執著?
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很生氣,
不可以只是當做過客嗎??
為什麼老是去想永遠??
貓說當我的另外一半很幸福,
是嗎?我不禁有疑問,
算了,都說狗改不了吃屎了,
說不定哪天我就會開竅了。

今天下午還被放風,
出去逛了街,
逛得很開心,
看到了包包沒想買的,
倒是衣服看到兩件,
還有粉紅色(激近桃紅色)皮衣(這應該很容易被我冰凍),
價錢算合理,但是理性告訴我先住手,
好吧那就住手,買耳環可以吧!
還買了綁頭髮的,其實我根本不愛綁頭髮阿!
但是那種髮圈就是擺明給手殘的人用,
就買了,
黃大哥一放我風,
馬上就接到我媽跟呆比的電話,(黃大哥說有時候就是那麼邪門!)
我只好說我不在公司,呆比還一副很疑惑的聲音,
很快就逛完了,去逛了很久沒逛的老屈,我好像跟不上流行ㄟ,
怎麼新的彩妝品那麼多阿?什麼東什麼鬼的阿!
但是我也用不到,逛爽的,又去老地方坐坐,
說悠閒也沒悠閒到哪,
因為心裡還是一直掛意著時間要回公司,
最後提早一小時回公司啦!

最近的我,會莫名的嗨,
嗨總比以前愛靠腰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