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好久不見 奶茶 我頭髮都比妳長了


我很想妳

雖然一見面
我們就去看醫生
是怎樣??

謝謝妳帶我到處跑
一直聊
怎麼話可以那麼多
我看得出來
妳還是不爽我去彼國
但是你也說 去了也好


我真的很感謝妳
在我最低潮時
聽我無聲哭泣的電話
不管在美國還是台灣
總是說 我支持
不管我作什麼
妳總是會盲目說我對
這是我們的默契

謝謝妳要給我的賤別禮
我真得愛死了啦
好需要喔

沒妳這朋友
我想我不會那麼開心
這樣吃吃喝喝
可以聊了停下來各自發呆的時光
多久沒有了??

很可惜
時間有點短

希望去年的生日禮物妳喜歡
也希望
我們下個約會不會太久
我會加油的
相信我 可以的啦
妳也要加油
妳還是一樣美阿




我不會被退團吧
為了跟你見面
我穿這件黃燈短裙
可以加幾分吧
雖然我是胖了點
看在我勇氣可嘉
讓我多待點時間吧


愛妳喔
寶貝
看得出來
你過得很好
只是還是一樣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