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老公帶兒子去看牙醫,

到了才發現10點才開,

老公就先送兒子去上學,🎒🎒🎒🎒

打算10點再接出來,


我在公司也一直掛心,

忙事忙一段落,

看了時間,還沒10點耶!

叫老公來接我一起去接兒子!

  

結果,早上預約全滿,要等半小時以上,

😫😫😫😫😫

決定下午下課再衝了!


明明只是兒子換牙,🔧🔧🔧🔧

卻搞得大費周章,


下午還是衝去運動,🏋🏻🏋🏻🏋🏻🏋🏻  

半小時也好,至少有動,

照完才發現妝都花了⬆️⬆️⬆️⬆️⬆️

😂😂😂😂


另外自己拿了剪刀把T恤改造了一下,

本來圓領➡️➡️➡️大圓領

運動時也比較方便活動!!

✂️✂️✂️✂️✂️🎽🎽🎽🎽


運動完又接兒子去看牙齒,

  

結果,沒拔,

因為不夠搖,要拔要打針麻醉

💉💉💉💉

包子很害怕,為了避免之後恐懼看牙醫,

跟醫生討論譲他再搖一點再處理!!


今天根本就牙醫診所之旅啊!!!

💔💔💔💔💔


兒子換牙我居然會感慨,根本不是我,

中邪了~~👻👻👻👻


聊完了小孩,也該聊我自己了,

  

今天我把軍綠外套拿來當襯衫穿~

  

材質夠薄也不會皺,

💯💯💯💯💯

  

搭配白褲比較不沉重,

  

但,很肥,

請小心服用😂😂

  

#明天繼續襯衫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襯衫

#工作需要

#所以襯衫很容易被我二手拒


👗軍綠襯衫外套

👖緊身白褲

💍鑽長鍊

👟紳士平㡳鞋

🎒熊編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