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了好多事~

🈵🈵🈵🈵🈵


一樣有運動~🏋🏻🏋🏻🏋🏻🏋🏻

  

運動完一樣,

linelineline好多~

其實我也才運動一小時,

但,大家很會挑時間

👍🏻👍🏻👍🏻👍🏻👍🏻


洗澡完,加拍這週末要北上喝喜酒的穿搭2套,

還有一套明天拍~

📸📸📸📸

每天作一點才不會手忙腳亂!!


中午吃了5分熟的牛肉花生漢堡

好好吃~

  

完全就是白運動的飲食概念

😂😂😂😂


吃飽後去買點要拜拜的東西!!

  

前陣子夢到掉牙齒啊!

寧可信其有,去拜拜求心安~

🙏🏻🙏🏻🙏🏻


正當我沈浸在今天完成度頗高的喜悅時!


公:妳沒忘了禮拜五保姆請假吧!

妳要帶妹妹喔!

⚡️⚡️⚡️⚡️⚡️⚡️⚡️⚡️🌩🌩🌩🌩🌩🌩

😑😑😑😑😑

完全忘了,誰想記這種痛苦事


所以,

這2天要慢慢整理週末行李了!

不然禮拜五晚上出發,

禮拜五白天有大魯麵,不用想整理行李

📦📦📦📦📦


最後最後,

我跟包感冒才快好,今天換麵發燒 🌡🌡🌡🌡🌡

Shit~~~~💩💩💩

⬇️⬇️⬇️⬇️⬇️⬇️⬇️⬇️

終於要講今天穿什麼!!

不就衣服(廢話)

男友襯衫+條紋是第幾件了我,

但,我好像適合寛版勝過修身款,

  


這件花紋跟我家3F床罩一樣,

難怪有種親切感🎈🎈🎈🎈

  

背後英文字顯得個性,

  

但,會買它是因為版型~

我的菜~

  

愈隱乳的我愈愛

💯💯💯💯💯💯

  

下半身就很簡單的貼腿褲,

同色系平底鞋,

  

 

然後每次穿藍色或白色時就會想搭藤編包!

  

項鍊是第一次出場~

  

去年朋友送的,

但,鍊子太細打結一直沒處理,

今天快速弄一弄,

發現挺搭今天造型的,謝謝🤗🤗🤗🤗


一天比一天多話

受不鳥


👗藍白背後字母條紋襯衫

👖緊身破褲

💍小愛心細鍊

👟藍色平㡳鞋

🎒熊編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