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6

上禮拜運動3天,

到今天還在鐵腿,

到底有沒有那麼弱??😭😭😭😭😭


明天又要開始動起來,

不然一週沒三次,

教練會打電話來關心~📲📲📲📲📲


我怕怕~🆘🆘🆘


有運動目前唯一差別就是

情緒好像比較穩定,


(老公表示:這就是我的最大收穫💯💯💯

錢花得太值得了!!)


⬆️⬆️⬆️⬆️⬆️⬆️⬆️

上面廢話實在太~長了!!😆😆😆


接下來介紹無聊的ootd

  

今天除了配件外,走黑白配風格~

  

看我綁包頭👳🏼👳🏼👳🏼👳🏼👳🏼

9成是因為昨天沒洗頭!

😁😁😁😁😁


之前對格子襯衫超無感,

  

現在卻有種好像也不賴的感覺!!


其實格子的大小及配色也很重要!

格子小的其實比較不好駕馭,

如果版型不好真的會回到過去!

  

所以格子小的我會選黑白色最基本也不會出錯!!


上次我拿來當外套,這次我直接當上衣!

  

白褲真的很推薦,

一年四季都可搭,

而且一穿白褲別人會有種,

妳很會穿搭的感覺!!

🤗🤗🤗🤗


可以催眠自己是穿搭高手的必備單品!!

👍🏻👍🏻👍🏻👍🏻👍🏻


再講下去,我會寫到明天,

今天就到這!


我們明天見!❤❤❤

  

 

👗格子襯衫

👖白色男友褲

💍紅豆長鍊

👟黑色紳士鞋

🎒小黃包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