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打工的第3天 還是過12點才回到家

好累阿 今天 雖然有帶著老闆給的蛋糕 跟同事給的鳳梨酥

但是 還是很累 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個工讀生

在晚餐時間 店裡突然來了將近20位的客人

空前吧 我想 店裡只有3個工作人員

我又很菜鳥 之後越幫越忙 連老闆的男友 都發脾氣

最後 我只好洗碗盤 洗了將近2個小時 因為實在太多了

到最後我就一直不敢靠近在接近準備餐的地方

為什麼我不能厲害一點阿 為什麼呢 沒關係 慢慢磨吧 不然勒

急不得的 懂嘛 加油 繼續加油 看能不能變成老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