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是這樣亂~

然後看客廳我的心也亂

可是收的速度永遠趕不上2位大魔王破壞速度

索性裝死,

假日最喜歡的時刻

⬇️⬇️⬇️⬇️⬇️⬇️ 

 下午全家午睡起床,

一起在飯廳午茶派對☕️☕️☕️🍘🍘🍘

感謝好友北海道來的咖啡+澎湖的名產

我家老公物質欲望很低

但,but,しかし,

超級愛買零食

尤其去日本,帶回的零食量根本像去代購的!!

🆘🆘🆘🆘🆘

好啦!講完廢話進入正題!!

那天看到朋友經營的地方美食粉絲頁

看到人數居然有800多人!!

天啊!😳😳😳😳😳好多人耶!

我的粉絲頁快一歲也才400多人!!

但,很可惜,朋友沒在經營了

人各有志,粉絲頁不是生活全部,

但,個性使然,

我從事保險業,

只要想到大家是信任我才把保障交給我的,

光這念頭,我就在保險業待了7年,

責任!這2字對我是大枷鎖🔒🔒🔒🔒🔒

粉絲頁也讓我有這麼感覺

覺得必須要堅持!!

自己也想挑戰自己到底能作到哪

然後想証明什麼也不知道

畢竟現在粉絲專頁多如牛毛

😆😆😆😆😆


重要的還是不要讓自己後悔

全力以赴就對了!!

😘😘😘😘😘

明天上班又會復活了,

晚一點來想明天穿什麼才不會一大早手忙腳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