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喔!!
聽說是義大利製造的
請醫生媽告訴醫生爸吧!!
請忽略我那沒化妝的臉




幫醫生爸挑選生日禮物
第一家就跑了daks
一進去就知道不對勁了
價錢真是天殺的高
翻開一件12000
我還以為我眼花 三個零ㄟ
那看別件 7900
靠八千塊ㄟ 請問打幾折??
最多9折喔!!
妳妳妳
乾脆把我手折斷好了
雖然很好看
但是放棄

跑到了第五家
成交

但是幫男人買禮物真的很麻煩
難怪賤人醫生會把我當小的說
ㄟ 妳去買爸的禮物 錢大家平分
靠 真會打你的如意算盤ㄟ
那我跑馬費怎麼算??
我不是很愛逛街
喜歡寫好單子 看完買完就走

第一套的套裝也起來了
看著自己穿西裝外套
真是不習慣
還在鏡子前面轉來轉去
一直覺得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後來發現是我個人不習慣的問題
買了兩件我好愛的襯衫
本來想買白色的西裝褲
後來想了想 買了白色西裝褲
是不是等於我內褲得重買 要買膚色的
所以先算了
就像是買了白色襯衫 不是襯衫裡面要再多搭內搭
就是得買膚色內衣 不然就是老娘不怕你看那種心態豁出去

雖然有可能我是會選擇豁出去的那種
但是在客戶面前得端莊
端莊懂嗎??

心裡還是念念不忘那件
白色長褲

在路上當我看到某個人一直看我
我就開始懷疑
我是不是認識這個人了
就像當時到錢櫃遲到了 就到櫃台簿子找夥伴在哪時
找不到暗號
卻聽到隔壁凃經裡問我說 是不是這間阿??
上面寫著 胖紅豆 我們在這
胖紅豆 是妳嗎?? 凃經理問
我就開始思考 我綽號是胖紅豆嗎??
不是娃 不然就是紅蘋果 有胖紅豆這綽號嗎??

真的很容易被牽引著走

但是話說電梯裡的那位大叔
真的看得太誇張了
連頭兒都注意到
出了電梯門還在回頭看

其實那時候我應該去遞名片的

對吧!!小藍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