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想也知道是誰吵醒我!!⬆️⬆️⬆️⬆️⬆️⬆️

😑😑😑😑😑

 

起來看了一下fb動態,

看到謝金燕新聞,

順便看到以前同事照片, 

愈看愈火🔥🔥🔥🔥🔥

 

婚外情還那麼明目張膽的很少見!

🖕🏼🖕🏼🖕🏼🖕🏼🖕🏼

以下內容是願意點進來看的人才看得到

寫日記就會肆無忌憚的寫,

Fb上雖然我已是個瘋婆子,

但,

相信我,

日記上的我更瘋

 

為什麼好好正常的戀愛不談在那跟人搶老公

共用是比較爽??

 

至少我自己是不會跟敵人共吃一隻雞啦!🐔🐔🐔🐔

 

 

Sorry~~~明明要放雞卻放到香蕉

再來一次

 

  

而且會偷吃的雞到底有什麼好??

就是爛雞一隻 

自己也想問自己,這種內容ok??

但,我以前日記都寫這類的耶!

忠實呈現的概念

 

📍📍📍📍希望你們能習慣

 

這裡文章分類,真的比較方便!!

半夜3:31我發什麼憤怒文啦!!

神經病!!

 

📍女兒要好好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