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包第一次的滾床經驗
實在太有趣了
雖然只是滾個床
也要好好打扮一下

其實小朋友我不太愛可愛裝扮
也不愛整套人家幫我搭好好

所以我就東買西湊
湊成這套小大人裝了

等快過年前才帶包子去剪頭髮
我跟他變成舞龍舞獅了
一樣看到髮型師都苦瓜臉
笑死我了



我買了壁貼來貼了包子第一個量身高小工具
好可愛好便宜阿!!!



包子20個月
身高88公分
體重15公斤
頭圍51公分


一樣很愛吃

講謝謝講得越來越標準
看天線寶寶
學到不要這個詞

但在過年時
他還是沒能學會恭喜發財阿
連拱手都不要

哈哈
等明年了

過年就要穿新衣拜年去




小寶貝希望你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