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已經兩個月沒上家裡網路了

天阿!!
實在也好忙阿!!
娘家媽媽跟弟弟來花蓮玩
實在好開心

這兩個月
包子神速的學習發展
我也嚇到

本來很擔心他一直不說話
結果開始爸爸媽媽的叫之外

開始叫阿罵

接著看不到人會在樓梯口那喊

現在會叫爺爺
謝謝 鞋鞋
姨  舅舅

其實只是會單詞
但是就是覺得好可愛
小孩在學講話時真的聲音好好聽



我跟老公每天都在回應包子的喊叫
叫幾次回應幾次

真的不累

而且這小子也會跑跟跳了
天阿!!
真的跟牛一樣了

但是我還是愛他的有禮貌
帶他出門
最高興的不是被稱讚可愛
是被說好有禮貌的小孩喔!!




另外他不愛看電視
現在目前有反應的卡通人物就是
天線寶寶

是因為身材很像嗎??
哈哈


現在寶寶跟爸爸的音超像
真的為了心愛事物可以努力學習就是了

好家在
當他在學習時
我跟老公都在他身邊
沒有錯過



開始也會想拿筆跟湯匙筷子
另外好愛刷牙阿
刷到我拿走牙刷馬上大哭的程度

這些事情
他長大以後還會記得嗎??

還會記得我逼著問他
到底愛爸爸還是媽媽嗎??
還會記得
當他回答爸爸時
我會說 不對 是媽媽嗎??

即使包子不記得
爸媽還是會記得
因為你是爸媽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