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今年5月也就是11個月的阿包
下面是17個月的阿包
也才差沒幾個月
結果上面好像鄭則仕
下面終於正常點了

但是肥嫩肥嫩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喔!!!
懷念

這個月帶阿包去剪頭毛了
其實他的頭髮一直塌不下來
所以我叫設計師幫她剪後面跟旁邊就好
上面繼續留
所以終於有新髮型了
我個人好喜歡喔!!
雖然看起來像5歲小孩
哈哈


當然剪頭髮過程還是哭得驚天動地的

另外阿包初體驗就是當小麻豆啦!!
幫朋友拍小孩動物帽
有夠可愛的




什麼造型都有


哈哈哈 笑翻我了
爸媽都覺得自己小孩很可愛

但是對於當小麻豆我可是沒作過星媽夢
覺得這是個好玩的體驗

這次幫忙完就收山了

因為小孩實在太難控制了
熱的時候
他就是不想戴帽子
何況台灣就是標準冷冬
 
真是辛苦包子了
所以沒下次了

這個月阿包還是不愛學講話
叫他叫爸爸媽媽
還給我搖頭

我講什麼他都聽得懂
會拿東西去垃圾桶丟
會把東西收好

既然聽得懂
就表示要教規矩了


生小孩一點也不難
難是難在教小孩

不管包子你的成長進度是超前或落後
在媽媽心裡
你永遠是最棒的



另外
這小子真的越來越黏他老貝了
因為他老貝就是個白臉阿



包子
你要珍惜你有個好爸爸
願意陪著你度過你的童年
捨不得你累 捨不得你哭
把你的需求視為第一
這真的只有父母才會有的付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