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有乖乖運動,
不知道為什麼昨晚超悠閒的,
吃飽飯,看完兩集日劇+運動完也才9點半吧!
總之昨天很準時的在11點50分也就是所謂的12點前睡覺了。

運動感覺很好,
全身熱呼呼的,而且我用走路的走到皮膚發癢的狀態,
那表示有運動到啦!畢竟我是很認真很快速地在走路,
而不是像平常逛街那種亂甩自己身體的走路法,
希望這樣運動身體會變健康一點,今天腿很酸倒是真的啦!
我媽也在關心我們兩個有沒有去運動,
從那天我跟我媽講說我跟比去運動後。

我要買一台運動腳踏車放在家裡給我媽踩,
他已經念很久了,夏天他都會到國小裡去運動,
但是冬天等他下班天都超黑了,我也叫他不要去,
那就買一台讓他在家自己踩吧!
我相信我媽那個性一定會很認真的踩的,
看我媽胖歸胖,它可是沒有脂紡肝的,
現在年輕人一大堆人有脂肪肝,那天跟大嫂他們出去6個人就有5個有,
沒辦法吃太好沒運動的結果,
拉我弟贊助一點好了,當作今年媽的生日禮物囉!

我一定有嚴重的外套收集癖,
我對包包、鞋子那些的都沒什麼大興趣,
但是看到好看外套就好像看到什麼一樣,
也不管我的外套數量已經破表了,
可以一個禮拜七天每天穿不同外套,
但是我還是會因為好看外套興奮,
幸好已經有給自己約束不可以再買了,
所以自從上次去買了那兩件風衣跟大衣後也沒再買了,
不然其實買,我都還是會鬼打牆,
愛的款式就是那些囉!
後來發現我最需要的是衣服,
慢慢淘汰慢慢買囉!先等我姐禮拜六進新貨後我再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
不然喔!一定會遇到一樣的情況想買的我姐有進,
那我不就吐血。

我還是很想要那件格子洋裝,
可惜沒貨了,因為我姐那傢伙只進了兩件,
昨晚全部售罄恭喜買到的人啦!真好,
但是好看的也不要進太多是對的啦!
同樣款式進的少,那不同款式就可以多進幾款啦!
而且買起來也不怕滿街都是一樣的衣服,
我最尷尬的就是在捷運站跟人家撞衫那真的很糗,
後…..而且穿高級品也就算了,偏偏我是穿便宜貨更覺得丟臉,
然後我就會故意走的很慢很慢,不要跟那個女生太近,
我相信便宜貨也是會有好貨的,但是前提少撞衫。
等我姐進新貨看到喜歡的我再介紹囉!
我想我姐的眼光不會讓我失望的,
只是多替肉肉的女生著想阿!洋裝修飾姓那麼強但是只有瘦子的尺寸,
是怎樣?!氣,我還是在氣那兩件洋裝我姐跟我說我不用試穿了,
因為胸部那一定不可以,靠,
這是我的錯喔!所以拜託美女大人這次去進貨拜託了,
瘦子當然是主打,但是也有肉肉又大隻的女生阿!(根本就是在講我自己)
人家也想要美美的衣服。

另外申明推薦我姐的衣服完全是因為好康到相報囉!
我自己完全不是投資者也就是沒有利益可抽,
放心一定物美價廉,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
或者直接到『奇摩帳號betty244245』問沒關係的,
問我之後買不買也無所謂,
大家能以便宜價格買到好看衣服變漂亮才是重點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