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我崑山房間好冷
所以我買了電熱毯

本來要買外套
但是沒看到喜歡的
就算了
到是買了一雙七十五塊的靴子
穿涼鞋去逛百貨公司嚇到櫃姐
問我不會冷嗎??
應該是廢話吧!!!
我想我是嚇到他們了

上次害我在鬧區趴街的便宜貨平底鞋被我丟了
以後我不買便宜鞋子了
真的差好多
穿跟跟鞋穿那麼久也沒滑過
上次真的跌好慘
= =

難得綁馬尾
好看嗎???
被稱讚說
謝謝


還有綁包包喔!!是道士頭 終於可以綁了 不會滑喔!!

明天又是一大清早 兩點出發回寧波
八點出發到新公司
開始學新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