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路了

一邊哭一邊走回宿舍
被人家看到又怎樣
我很想家
真的很想

壓力又是個排山倒海

醫生媽
如果這次沒辦法順利呆在日本工作
我想回台灣了
我不要再回大陸了
我拼了命的要去日本
就是為了離開大陸
我是認真的
我只要日本 不要大陸了
好累又好苦

很冷
這裡好冷
路燈下人影都拉得好長好長
只看到我
背著包包 圍著圍巾
背個十幾公斤重的NB
臉上
是兩行淚
可是影子看不到
不然他會知道
那到底有多苦

今晚我真的深切感覺到
我是一個人

真的好討厭
不要叫我深呼吸
不要叫我不要緊張
為什麼我需要人的時候
身邊卻一個人也沒有??

又來了
每次都這樣

卻還要騙我
騙我
我最討厭人家騙我了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