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記不起來農曆的
所以將就一點啦!!
我還有提醒醫生說今天妳生日
但是我想老大他有女友就不要娘了
女兒我是比較孝順一點的

昨晚因為水壓很小 所以蹲著拿漱口杯接水洗澡 冷死了
之後發現房間只有兩孔插頭 筆記型電腦是三孔的
我只好開了省電模式 後來去樓下借老虎鉗要拔掉第三根插頭
沒有這東西
有人很神教我用牆跟門
我就一股腦的拿著插頭往門跟牆猛戳
經過幾分鐘真的斷了 我好開心
手雖然很痛 但是可以用電腦了 不管了
打電腦打到一半才發現 我手指也太痛了吧!!
一看我指關節那被我戳掉一塊肉了 = =
就掀起來了 女人當自強是沒錯
但是我自強過了頭 就是這樣

之後還要搬到台幹宿舍
我想到要拿著大小番茄還有三包行李
爬上沒電梯的五樓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是我會想到辦法的
只是我不太愛麻煩別人是真的

醫生爸說就豁出去了
醫生媽說不行就回台灣 我們家還養得起妳
醫生媽跟醫生爸說你女兒真的被當男生操了
我想醫生爸就是希望我是這樣被訓練的
還是一貫的說這禮拜過後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
醫生媽說她生到我跟醫生很驕傲
但是我個人覺得我沒什麼讓人家好驕傲的
因為我不強
當醫生已經拿著人腦在園遊會上解說的時候
我在這 是利害嗎??
厲害為什麼我什麼都不懂??都要重學
開會全程英文
PPT英翻日 大家交談都用英文
一邊要在禮拜四前把翻譯交出去
一邊要上課 要開會 要看資料
主管很明白的跟我講
我會很苦 因為光有日文背景 不夠
現在推我去日本 要我明白不是要我去送死
只是公司希望妳衝就衝 但是不要把自己搞死
這樣公司還可以把妳救活
開發新客戶就得靠自己的方式去弄了
如果女生業務是個優勢的話
那我的優勢在哪??

翻譯在今天我弄好了
跟印度主管用英文討論內容
跟香港主管用英文開會
跟日本同事用日文討論PPT
中文在哪??不知道
我會不害怕的去學習
最主要是時間不夠多了
我真的可以嗎???

我的名字叫crystal
crystal來一下
crystal明天妳用一下這個
crystal等下要....

我要跟crystal說
妳要撐下去
因為家裡因素沒參加交換學生考試
因為經濟因素沒辦法過去日本讀書
因為工作輾轉我終於可以碰到邊了
來到大陸後
第一次感覺我要這個東西的感覺那麼強烈
除了日本 我不要了
挑戰日本失敗
我就回台灣台北了

我寧願在日本寂寞
也不要在大陸這環境下寂寞

有時辛苦到
我希望我可以消失在這世界上
身心俱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