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關 就是最後了

王君雅 小妹妹 你好:
我是妳課長十一郎,得知你在大陸的近狀,真的讓我們很高興,
其實妳離開這裡後,我們都很想念妳,
妳也沒讓我們失望,經常跟我們保持聯絡,說真的我們都很高興.

"人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之兄弟登高處,偏插茱萸少一人"

妳這種的思鄉心情課長會懂的,但是為了理想跟目標,也只能把這種心情放在心裡面,
但也別太ㄍㄥ了有時一個人獨處時說實在真的的會留下淚來,
這經驗課長也有過,總之為了實現夢想妳還是得忍耐喔!加油!要時常保持聯絡喔∼

謝謝

只要相信就作的到
我想我是靠著這意志才到現在的
但是講真的 沒定位的日子太久
等到定位的時候 卻是這樣的情況
我覺得我已經累了

現在我準備要出最後一分的力氣
去試試看了

醫生爸說 如果我是個男的就好了
醫生媽說 她很後悔當初支持我過來

但是我就是女的 而且我也是自己要過來的
所以這些苦 是我自己要受的
不能怪誰
這將近半年的時間 是我這輩子最寂寞的時候
真的是最寂寞的時候

香臉說 當照片中出現越來越多講電話的照片
那表示這個人注定忙碌了

還有這張

是一邊講話一邊完成的

在中華
我忙到連抱怨的時候都沒了
簡介居然還給我英日交雜
出差日期明天確定
總之我要過去介紹公司
跟小老闆還有stanly一起去
跟小老闆去聽說到睡覺前都是在忙的
今天開會還是一樣英文
我在新環境的第三天
知道 我離中文世界越來越遠

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
責任在肩膀上
就是怕搞砸人家招牌
沒準備好 還是得上了
不可能輕鬆學習
對我來說 都是很重要的

陳經理說
不然再跟張總拜託調回昆山
我想以我的個性
不可能了
這是一口骨氣
張總把我推到這裡來了
他幫我很多 給我機會 相信我
我要感謝他 好好把握機會
而不是回去拜託他再讓我回去
不只我丟臉 張總也丟臉
推薦出去的女台幹居然是這樣的
我作不出來
我現在能作的就是把眼前出差事情弄好
之後就等回來大陸再說了

沒退路
衝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