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再慢一點
準備被飆吧!!

謝謝朋友看得起我
居然問我怎麼保養??
是要問我怎麼長雀斑嗎??
那我很在行
就是曬太陽 不要擦防曬乳 然後多吃芹菜那類會吸光的
超簡單的
另外嘴巴的顏色
T小姐 你注意的真的很仔細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嘴唇顏色偏橘喔!!
在我看來 不是黑的 都很阿彌陀佛

禮拜日出發去日本
聽說目前暫訂兩個禮拜
後面就我一個人行動了
公司離飯店有段距離
也有可能會換比較遠的飯店
因為比較省錢
那最好晚上跟業務出去 不要灌我酒
不然我怎麼回家??
不要欺負我
拜託~~~~~~~

stanly問我有沒有吵過架??
叫我過去那邊就作白臉
黑臉他們來當
每天回報進度
用我女性的好處 跟他們裝可憐
= =
我怎麼工作到現在 沒感受到女性的好處??
如果有好處
為什麼我會這樣??
根本是叫我無中生有

紙真的很髒
我開始佩服
小時後會拿紙起來往嘴裡放的瘋狂行為
是個白癡

出門後習慣向左轉
如果找不到我
請往左邊走

我不應該寫著劇本
因為永遠不會照著劇本走
看著視訊我才發現
我有多想念
想念到我很生氣
很生氣
我很愛你

醫生爸醫生媽
我很愛你們
這是我要說的
雖然我常常讓你們生氣煩惱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堅強一點
但是就很想任性
因為在這很累

好久沒出現這表情了
亞太會館的那張早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