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到我要爆炸了
分身乏術
醫生爸說作不來時就把東西分配出去
不要都自己這樣作
然後搞得很緊張 壓力又很大

這我知道
後來我哭訴一番後
我還是把東西迅速作出來了
作完後 又是一份來
一份接一份
從無到有 真的好辛苦
所以我無法跟表哥一樣
期待 真的沒辦法
因為我打頭陣 雖然我很想奉行老二哲學
但是來到大陸後 都是打頭陣
即使我再沒經驗 還是一樣先鋒部隊
APP真敢賭 我也跟你們賭了

一經過開會內容改
行程改
目標改
都要再弄過一次
如果是英文跟中文就簡單了
問題是要英翻日
我想潛能都是被逼出來的

效率
要求的就是效率
連我思考的時間 都沒有

吃完晚餐再回到辦公室繼續
弄到九點本來還要繼續弄
但是stanly說不行 要幫我拿東西 不然我拿不動
轉頭一看 要帶去日本的樣品
大概有個十公斤左右吧!!
我想是需要有人幫我拿
何況我已經有一台電腦跟一個包包了
自己行李必須非常輕巧
因為光那些樣品就很重了
如果到時候在機場超重
我會被小老闆青吧!!
真不想跟小老闆相處那麼久
這是命

房間雙人床
寶貝還叫我問該不會是跟人家一起睡吧??
我想真的是想太多了
但是我還是問了
畢竟 什麼扯的事情都會有
就像我在中華就很扯了

怎麼去日本一點期待也沒有
反而壓力越來越大
去兩個禮拜 第二個禮拜就一個人在那了
坐地鐵去上班 跟日本業務出去跑客戶
聽起來還滿有趣的
但是我總覺得第一個禮拜我要努力記路
不然我真的很容易迷失方向感

我的制服顏色也換了
居然變成藍領的

酷 = =
本來是白領的 回味一下

另外明天又要加班
早上又要開會
又是跟小老闆
英文 又是英文
我的天阿!!!
我在什麼世界???
老天在開我大玩笑
英文小老師不是這樣搞的

謝謝你
即使是因為對方是老么
還有阿姨真的也很急
哈哈
我就說阿姨愛我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