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紙樣品資料室是我的避風港
出了那個門 剛剛的一切都是假的
繼續做事

本來要去買東西也沒買
因為加班加到晚上六點
整棟辦公樓我最晚走
又拿了一堆紙樣要帶到日本
我想我自己的行李真的要很輕巧

另外
今天還是改了一堆內容
所以到晚上六點前我還在翻譯

醫生爸怒了
超怒
叫我辭職不要作了
有些不公平的待遇跟事情
只是不講 笑笑就會帶過一切
醫生爸說 這到底是什麼制度??
醫生媽說 妳回來我們養你 貸款送你去日本讀書
原來我真的是已經吃苦當吃補了
很平淡的跟醫生爸講在新分公司的事情
沒想到反應那麼大

兩位老人家逼著我打給前總經理張總
要我跟總經理講現在情況
總經理說他再去了解 今早還打電話給我
真的很感謝你 張總
本來醫生爸還叫我打電話給陳總說不作了
只能說 我哪知道陳總電話
張總的我有

在大陸昆山來的電話
讓我在紙樣品資料室裡
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很委屈而大哭
重點根本也不是我
打電話去也只會說 履歷表交了嗎??那有講什麼嗎??
會不會成功??
我怎麼知道????????????
我的事情只會說 都會這樣啦!! 工作就是這樣啦!!!!
那我能說 那就是這樣啦!!!青菜啦!!!
可以嗎???????
不要說為什麼我會寂寞
因為關心的只有台灣的人
不了解的請不要說你懂
你到底懂個屁????

醫生媽打電話給某人說
我跟你叔叔對於君雅已經很不寵
也都想磨練她
她自己也不怕做事情 也沒說什麼
但是現在這樣真的太誇張了

我覺得妳磨練也夠了
from醫生媽

我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只是很想要個擁抱

你問我想嫁了嗎???
那你想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