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少我老公
幫我洗了兩次葡萄

醫生媽買了四大串葡萄
其實我都沒洗過
因為我覺得洗葡萄好麻煩
要洗三次

我只適合削蘋果 切蘋果 切奇異果
這種不用太細心的工作

所以有葡萄吃 要感謝老公囉!!
都洗一大碗的
然後我兩天內會吃完

今天可能心情大好
所以喉嚨問題今天雖然比較嚴重
但是我也就不在意了

晚上去吃了好久沒吃的燒肉
多久沒吃肉了阿!!

今天就突然好想好想吃

還剩三天
耶~~~~~~~~~~~~~~~

看著我就笑出來了 怎麼那麼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