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車 第八小隊 惠明盲校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很害怕 因為之前有聽人說那邊的小孩不是跟正常小孩一樣

雖然 我們有在電視上看過盲童 但是那畢竟跟真實看到的感覺不一樣

美珍學姐說 她大學的時候去當義工 結果回到家哭的希哩嘩啦

叫我們如果真的不舒服 就要講

一開始進去聽黃院長說明到一半 小朋友都進來禮堂了

其實那時候 我很怕 很怕她們坐到我旁邊 那我該怎麼辦

但是那都是多想的 因為她們很乖的坐在那邊

黃院長叫兩個小朋友 上去彈琴跟唱歌 那時候我覺得我的眼淚快控制不住了

一直在眼框裡打轉 告訴自己不可以流淚 因為他們都不覺得自己可憐了

為什麼我又要流淚 但是 那不是可憐她們 而是一種驚嚇

這次的經驗比上次去雲林教養院更令我感觸良多

之後我們要幾個人帶依個小朋友 我們這個小朋友非常的可愛

很愛唱歌 很大聲的唱 很大聲的自己喊安可 很緊的牽著我的手

很可愛的叫我姐姐 在掰掰的時候 很溫暖的給我一個擁抱

他們的手很溫暖 完全放心的交给我門 很熟悉的帶我門逛校園

我跟他講 琇婷 帶我們去逛逛好不好 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走

她就牽著我門的手 穿過大門 而不是我門帶著她

非常的靈敏 一聽聲音就可以辨別是誰 很可愛的一群小孩

也是很需要社會關心的小孩 今天很累 但是很值得

明天還要去聽一整天的演講 真的很orz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在職訓練了 很開心也很值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