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 聽到外面下雨滴答滴答的叫

本來想說 又來了 等下9點50要考試ㄟ 搞什麼鬼阿

就在床上賴了一下 賴到快九點已經睡不著了

沒下雨了ㄟ 哈哈 我就下床撲噗撲的跑到廁所很快的刷完牙 洗完臉

滿滿整李要出門考試了 一出門整個天氣好阿 在預告等下考試會很簡單吧

果然真的很簡單 = = 機八北川應該是不想在寒假改考卷吧

所以亂出 跟上次比起來 這次真的很簡單 我寫完還翻面以為背面還有題目勒

但是沒有 好吧 簡單總比難好 對吧 之後考到一半 我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完了 又痛了 每次考試都會這樣 一大早的考試我一定會拉肚子

我都快受不了了 但是還沒過20分不能交卷 = =

20分一到馬上衝去交卷 之後撲噗撲的跑去廁所 真的很好

後來跟函芳約了要去郵局他要去匯款 我要去存錢

看到存簿裡的有進展很開心 不可以亂領 懂吧 君雅

一學期的薪水都在裡面 很充實 之後又撲噗撲的去四季逛逛

真的很愛逛ㄟ 買了護髮的 話說我真的很少再照顧頭髮

除了之前燙頭髮那段有在照顧 但是那時候髮質整個濫調

所以也沒什麼作用 感覺自己一天一天在老 真的要好好的照顧身體了

昨天吃完消夜 整個胃不舒服 到3點多才睡覺

一大早八點多就起床ㄌ 真的很不健康ㄟ

不是睡到中午 就是晚睡又早起 生理時鐘 整個亂了 = =

寒假又要進入豬的生理時鐘了 = = 早睡早起 好好調養吧

今天要把報告弄起來 加油 想到禮拜四的收報表 背脊一陣涼

禮拜三先去收一次 順便提醒老師吧 = = 禮拜四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