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一些事的放寬新及接受 在我看來 那只是無奈之下的產物

2.軟體工程師 SO WHAT??

3.買到內衣 便宜到爆 殺紅眼買了3件 但是我還是羨慕淑惠的比較可愛

4.原來看起來很恐怖的SIZE 但是實際上我的更恐怖 = =

5.85度C的比1/8好喝太多了

6.我的夏天衣服 在冬天穿的淋漓盡致

7.很不想回家說 累

8.已經很習慣多留一晚了

9.頭髮時好時壞 真的很魯ㄟ

10.這個月又變窮了 我要媽媽贊助我

11.禮拜五 淑惠回台北囉

12.明天早餐 我爬的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