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點受不了我的留海了

等下禮拜回來台中 在去剪留海好了

一定要跟自己講 剪留海而已

不然我的頭髮一定又會變短

下禮拜好多事情喔 又要趕來趕去的了

我弟回來 要去嘉義 要跟淑惠吃飯 要去買我的內衣

這次生理期來 我的腰真的是酸到哭么

我完全不想講話 整天躺在床上 不會痛了 但是怎麼那麼酸阿

禮拜三那天 我睡了12個小時 還是覺得很累 = =

好誇張喔 第一次這樣 我媽都說我走路像阿婆

不知道我媽每次給我補的補品都跑去哪了

完全沒感覺阿 還是很怕冷 還是手腳冰冷

而且那種酸 是會讓我想下腰 看會不會比較舒服的酸

我都跟大頭說我得骨刺了 他很不屑的說

最好是有骨刺是每個月才痛一次呴 = =

也不配合我 真是低 幸好今天已經舒服很多了

不然我會抓狂 我的痘痘也比較看不見了 開心

天氣要回暖了 不錯 冬天還是要有暖暖的太陽

才會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