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約會,
讚。

今天天氣微涼,
我喜歡。

前天在MSN上髮型設計師主動丟我,
跟我說我的頭髮已經兩個月沒剪了,
挖!那麼久了喔!
其實我那時候是想說隔天早上再打電話去約時間,
哪知道他主動提醒我ㄟ,
馬上幫我預約好時間,
禮拜六要去剪頭髮囉!
我想我應該還是一樣不會變啦!
因為我想要留長,
另外我會拿我要燙的髮型給她看,
為之後作準備,
總覺得剪頭髮有點浪費錢,
但是不剪,我的流海又會像帶髮片一樣超大片的,
狠討厭。

禮拜日要去吃下午茶,
而且還自己做主的連豆豆的份都算進去,
訂完位之後才問她禮拜日有沒有空,
只能說我跟大頭遇到的瓶頸很大,
哈哈,
但是那是很難訂到的下午茶ㄟ,
所以儘請期待囉!
雖然我也沒吃過,
但是比說上次他要去吃整個大爆滿,
而且那天是非假日的下午,
台北人好像都很閒齁!?

下禮拜一要去客戶尾牙,
講實在的,實在很不想去,
但是在不去會被唸到死,
我還是乖乖硬著頭皮去吧!
完全搭不上邊的話題,
就去展現我那最虛偽的微笑吧!^^

很想在我短短的指甲上塗上最艷紅的顏色,
在我的眼皮上薰上那激似黑的叛逆。

煙薰要把嘴唇顏色調到最低,
整體裝容要很乾淨(遮暇要下工夫),
不然會顯得沒質感又髒。
生理期的我最適合了。

今天在早餐店被店員問:
妳怎麼帶那麼多戒指阿?
我苦笑看著我的身上戒指,
總共有4個,的確有點多,
哈哈,3個在脖子上,
我喜歡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