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
突然我很不想去上班
即使我已經起床了
我就等到8點打電話給課長
說我生理期來不舒服
課長問我要請一天還是半天
當然是一整天囉
就這樣我又躺回去睡到了10點半

起床後整理一下出發去貓空
貓空實在是虛到爆
坐到貓空
馬上又坐回去動物園
之後去敦南誠品看了書
之後去吃了晚餐
晚上就去國賓看電影
免錢的票
果然是國賓
好好坐喔
我喜歡

很充實的一天
天氣很舒服
適時的放鬆或許是好的
雖然我想到上班就blue
明天還是要加油

還有





















還有芳宜昨晚掛掉妳電話
是因為我早就睡了
起床才知道我沒接到你電話
不要怪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