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克萊兒要剪頭髮
距離上次見到她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這次一去
她就說 妳是不是變漂亮啦
我說 沒有阿 = =
她:真的有
她:妳頭髮誰染的阿
我:自己染的阿
她:有種 顏色很好看

她:妳皮膚很白ㄟ 該不會比我白吧
我:妳比較白吧
她:比我白就是變態(她把臉靠過來)
接著
她:變態啦妳
我:哈哈哈

其實我也只是去剪個瀏海啦
因為我要留長燙捲
她邊幫我吹頭髮時
問:你走在路上應該常被搭訕喔??
我:沒有ㄟ
她:瞎了 瞎了

哈哈 之後幫我用好頭髮後
還一副很得意的說
這個髮型超配妳的頭髮顏色的
整個就是今天一直誇獎我是怎樣??

但是去那邊就是要變美的阿
經她一誇獎
我整個心情都好了
被她整理過的頭髮 超乖的

克萊兒我好想把妳的手帶回家喔
真是經濟又實惠的一家店阿
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