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額頭發燙的身體去睡了
我把暖氣開到二六度
用棉被一層一層裹住自己
我可以感受到 我的臉很燙

在睡夢中反反覆覆
一直被自己喉嚨不自覺的咳嗽聲吵醒
後來在全身發燙中醒來
我摸了自己額頭
燒退了 但是我全身好熱好熱
喉嚨好痛 肚子好餓
燒退了就好了 汗也沒流多少

自以為睡了很久
一起床十二點半
台灣才十一點半
肚子實在太餓了
下去買了鋁罐的奶茶
用微波爐卻怎麼沒辦法把它弄溫
最後用電磁爐了
終於有熱熱奶茶可以喝

現在我一點聲音也沒有
視訊也是用打字的
可以知道我嘴裡吃到血的味道
已經把喉嚨咳破了
現在把克里夫的牛排擺在我面前 我也不會動
因為喉嚨好痛
要說最想吃什麼
我只想喝熱茶吧!!

明天還是得去認路
下禮拜週末要開會
小老闆他老爸也就是集團的老闆要來日本
他很愛在週末開會
所以明天不逛 應該是沒機會了

今晚去逛街根本是拿命去拼的
整個身體超軟
有好幾次走到我都覺得我頭好暈
但是我還是試穿了一堆衣服
我真的不適合裝可愛 = =


這是怎樣??熱氣球裝
即使有一咪咪衝動想買
但是本身不瘦 又穿這種洋裝
根本是找胖阿!!
怕別人不知道胖就是了

我真的很愛UNIQULO的內搭跟套頭
好好穿

後~~~~~真想再買其他顏色

又鬼打牆買了灰色的
就說我淺意識愛灰色阿!!
淡綠也不錯 只是很容易變舊

尺寸亂拿 還被我拿對
黑色這件內搭 好運動 愛翻啦!!


好久沒介紹衣服的文章了
只能說這些單品很讚
還有這帽子很便宜ㄟ
嚇死我了
又是灰色 = = 拍謝


其實臉圓戴帽子很冒險阿!!
我又不是帽子臉
但是就是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黑色衣服還是沒買到
我好龜毛
= =
這件只有上半部可以看
下半部也是個熱氣球 而且更奇怪的熱氣球


肚子好餓
但是我零食只剩下巧克力

吃了會鎖喉阿!!
明天去屯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