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算是回家最久的一次

真該感謝爸爸 請假帶我們出去買東西

雖然天氣很爛 但是很開心

只是我真的很龜毛倒是真的

為了買一件褲子 試穿了快20條的褲子

本來到一半我要放棄不買了

但是我長褲就那一件 真的很囧ㄟ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 跟小姐溝通 一開始他們耳朵很硬

我就跟他講我要靴型褲 每次都給我拿小喇叭來

你說他硬不硬 雖然兩款是快一樣的 但是我要的是靴型

大頭叫我把他們的耳朵捏軟一點 真是低

百般溝通後 加上我要求我不要緊身的 所以他們真的應該是找破頭

畢竟今年流行很緊身 很高興我堅持不穿緊的 即使我媽說哪會緊阿

但是我跟妳講 我覺得真的很緊 這樣很不舒服ㄟ

最後我買了一件褲子一件西裝外套 結束 因為其他都給我弟買囉

我弟他還真的沒衣服 超酷的 哈哈 看他買那麼多應該很爽吧

反正國民旅遊卡 不刷還是得付錢 但是這次還超過 心痛阿

我很喜歡我買的這件牛仔褲硬版的 版子打得很漂亮

難得我買了屁股有秀一大朵花的褲子 因為我覺得有繡花很聳阿

但是他真的很好看 捨不得穿ㄟ LEECOOPER出了這維多利亞牌的褲子跟衣服都很美

但是單價都很高 嚇死我了 最近的我過新年換新衣 很好

這次回家很開心 但是家裡的床 不好睡 還是不習慣ㄟ

台中小窩 真的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