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的是這個獎項吧

是從姵妏口中聽到了 對吧

那時候我還在謄時數 心理想著不可能是我

結果 很意外的 真的是我 之前我還在跟大頭講

到時候新人獎一定不是我 因為我的問題很多

很麻煩 很生手 跟韋珊比起來 真的是不太好

所以也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只要把自己事情做好就好了

沒想到四年級的我 最佳新人獎 很高興 也會繼續努力 姵妏也謝謝你了

隨時都在接我的詢問電話 呵呵

現在我剛起床 等下又要去睡了 最近生理時鐘大亂

= = 昨天11點睡 早上4點多肚子餓到睡不著 線在吃飽了 也可以睡了

早安大家 我要去歐歐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