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
相處也是要靠時機的
最近我不太懂得相處

昨晚兩通電話
約了兩個好朋友要出來吃飯
兩個都很爽快的答应
問題是其中一個到現在還沒給我電話
而且我也找不到人
另外一個好姊妹
真的是很......久沒見
畢業多久就多久沒見
最近我很想跟他們相處
幸好你們都沒讓我失望阿

有時候就是不想出去
即使寂寞
有時候就是想一個人
那種感覺很難去說
但是我知道我還是需要你們
只是給我個時間
我想整理好自己阿

check
相機 ok
整潔的外表 ok
一點病痛也沒有的身體 ok
開心的心情 okk

再不連絡我都不想去了啦
今晚
我比較期待明天跟同性的約會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