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餓到我都發飆了
因為手機全部繳回
同事要約我吃飯 沒手機
結果我就一直等家裡電話響
因為家裡沒東西可以吃
外面下大雨
家裡沒雨傘 本來想說不鳥同事的電話了
所以我叫外送
結果 不是聽到要等半小時以上
就是一份不外送喔!!
最後等到電話了

我終於吃到東西了

昨晚自己買了晚餐早早吃完了
結果到了八點
總監打電話來 叫我一起過去吃飯
他奶奶的 我都穿著棉襖睡衣 也都戴眼鏡了
但是 還是出去吃了
去了不吃還不行
就硬著吃
晚餐吃兩餐 超飽
今天也是五點多就把晚餐吃完
結果六點多 同事約吃飯
又不能拒絕
又去吃了 = = 都是吃到飽的
你不吃真的不行
相信我
如果在飯桌上耍任性
那後果會很恐怖

不是餓得要死
就是飽得要命
真的是很大陸的生活方式

這裡真的很冷
同事一直跟我講
叫我多考慮 說大家都往大陸來工作 我卻反而要回台灣
公司傳言是說 我要回台灣結婚了 男方都來提親了
到底是哪門的消息阿????
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
同事間還自己說 結婚後就不用工作嗎??
另外一位同事就回答說 男方很有錢阿!!不差她這份
真的很扯

副理已經說 要男友我幫你介紹啦!!不要回台灣
= =

我好無言
每當他們當地人跟我說 妳看在大陸過得多爽阿
我真的自己心裡都會OS 這裡不是我的家
大陸那麼大

我開始想起跟小老闆去日本出差
跟第二次見面的客戶見面時
他會看著走過來的客戶微笑 一邊偷偷的問我 這是哪家客戶阿??叫什麼名字??工廠在哪??
我就得偷偷得跟他講 她是哪家客戶 上次在哪見面 叫什麼名字
我覺得
我好像穿著PRADA惡魔裡的安
而且小老闆還沒先拿名單給我背
幸好我真的很努力的工作著
所以順利的過關了
職場上什麼都會遇到
我見識的不多

但是小老闆是我見怪最怪的人
我得當他的蛔蟲
他總是在話才剛開始講時 我就得知道他要講什麼??
偏偏我就是不解
這時候就會被他罵了

工作很多眉角
妳要怎麼去看待
我是覺得還滿好笑的
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

大家繼續往前走
沒人會記得 之前有位叫CRYSTAL的台灣女生
曾經在這工作過
我知道他們只朝著訂單前進
同事情誼 沒有
知道內幕後 只會覺得更黑暗

有人告訴我
之所以會發生性騷擾那件事
是因為裡面一堆大陸女生為了在公司裡講話大聲
所以都會跟主管上床
那找我是不是找錯了??
如果真要攀關係 我只要巴著一個小老闆就夠了
認識一大堆都是更高層的
何必去巴著一個經理??
真的是很齷齪又真實的世界

一官壓一官
讓事情變得很複雜
關於我的流言很多
在寧波跟昆山
都一樣

我感謝張總
你花了多少時間給我休息
開了多少條件給我
可惜我讓你失望了

APP娃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