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被兩個人說了 對自己好一點 有什麼錯

我對自己到底好不好 我想是真的不好吧

太急性 一慢下來我就會不高興 雖然想快點做完讓自己高興

但是在還沒做完前我已經在不高興了

那急性只會讓我不高興吧 那我有該怎樣做勒 = =

很難 要我裝作還很久的時間可以消耗 我辦不到ㄟ

對自己好一點 怎麼樣做勒 = =

昨天吃完湯圓 買了一件外套 在買的同時大叫一聲

被大頭念了 拜託 妳也很久沒買衣服了 而且妳那件黑色外套也該丟了

都那麼舊了其實他裡面也破了 = =

瞬間覺得真的對自己有夠不夠好的 就覺得買了也好 安心許多

不然保暖的外套 永遠只有那件 買了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