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田機場的分別
讓我學會假裝
我假裝我也是你

我忘不了那天
我有多不想離開你身邊

我的班機比你早飛了一個小時
我第一次不想逛成田機場的免稅店
只想多靠近你
多了解你


那時候大陸已經好冷好冷了
半夜兩點從崑山出發要到寧波
可以看到外面溫度計顯示0度
車子上面蓋著一層薄薄的冰

我每次都會無聊得在車窗上哈氣
寫著我跟你的名字
接著會傻笑 然後又失落
那時候我真的會覺得自己跟白癡一樣


每次給自己打氣 我就會越沒氣

我曾經告訴過你
如果你能看看我的心
你就知道 裡面除了血淋淋還有一顆發燙的心
我真的很想證明我多在乎你

但是每次都在你赤裸裸跟我說
我好想妳
我就會瓦解掉 我一直在訓練自己不在乎你的面具

我就會覺得我好對不起你
因為
我無法陪在你身邊
無法讓你看看我
我無法回饋給你 對我的想念

我真的好急
但是我真的無法做什麼
慢慢
我好害怕聽到 你再跟我說
你好想我

可能是我自己的好強個性
讓自己變成這樣

我要求你對我誠實
但是其實
我是最不誠實的

在多少時刻
我真的好想聽到你的聲音
打越洋電話給你
知道你在跟朋友吃飯 知道你在唱歌
我都會裝沒事的說
喔!!!那沒事了 只是問你在幹嗎而已

其實不只是而已

心裡的空缺越來越大

我覺得我跟你在玩個誰放的感情比較多的誰就輸的遊戲
我好怕跟你承認
我就輸了

我開始慢慢用更多的工作來麻木自己

我變得不愛跟你聊關於我們未來的事情
因為分隔兩地的我跟你
只有我
還有你
但是沒有我們了

<待續>

下集前言

感情是這樣
或許遇到不錯對象 但是每當閉上眼
想起的臉跟事情 永遠是跟你相處比較久的那個
不是新對象不好 只是他的影像還無法深深烙印在心上
那只能敗退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