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年前跟大頭交往後
我的男生朋友人數
我只能說降為零
雖然我知道 大頭也會在那邊說 我也是好嗎???!!

但是相信我
我不在台灣的時候 他玩得很高興這樣

好!!前面是廢話 就不用講了

J先生 是位大概三十五歲左右的型男
頭銜:外貿部總監(整個職階大到一個不行)是大老闆身邊的愛將

第一次看到他
是全世界各廠區都到達日本開總體會議時
各廠區的人都要上台介紹自己
J先生是最顯眼的
因為現場就只有他染著一頭金毛

那時候我心裡想著 這毛頭小子哪來的阿??
因為他的確看起來好年輕喔!!!


接著在接下來幾次每次他都是屬於會議主導人
我才發現 這位J先生在我分配到外貿部那刻起
他就是我的大主管了
我那時候明明跟他打過照面好幾次 但是完全沒打過一聲招呼

有一天
明明已經晚上七點
我還在日本公司裡面加班
客戶的問題 大陸公司的連絡問題
讓我很沒心情去吃飯 也不餓
這時候J先生 經過我辦公室門口 跟我說 不吃飯嗎??
我:還不餓 我東西還一堆沒弄完 等回我再自己去吃

過了一會
公司號稱最妖嬌的秘書
來問我
秘:CRYSTAL 一起來吃阿??
我:沒關係 你們先去吃 我先弄完東西

沒想到J先生就站在辦公室外面
跟我說:我命令你 現在就放下妳手邊工作跟我們去吃飯
妳這東西明天再弄會怎樣?? 有問題說我的命令

我:(整個嚇傻阿!!!吃飯就吃飯 還用命令的 這人頭殼有問題嗎???)

當然那晚吃飯我根本也不記得吃什麼了??
因為J為了叫我出去吃飯
整個遲到 到了現場才知道 原來有那麼多場區的經理在等著J
J卻在辦公室僑我出去吃飯

另外我不喜歡跟他們出去吃飯原因是
我會語言錯亂 每次都是 日文 英文 印尼話 廣東話 一起來

後來每天只要到辦公室
J只要不用開會 中午或晚上到了
他就會派人來叫我跟他們一起去吃飯

當然之後我也沒那麼白目 執意我一定要留在辦公室了


有一天晚上
他又特地拉了我出去吃飯
那天晚上就顯得很小攤的聚會
J先生 J先生喜愛的日本業務 想要挖腳的台灣華僑雪莉 我
偏偏他還是叫我一起去了
開始講起他們的笑話

當然免不了二次會
是去銀座喝咖啡

那天晚上好冷
又好累
等回到飯店都十點半了

要進到飯店電梯前
J跟我說等下來去找個地方喝一杯
那時候我們身邊還一群公司的業務
所以想說
那大家會一起去吧!!!

接著樓層一層一層上升
業務們也都出去了
剩下我跟J
我要出電梯前
J居然還提醒我 那我們十一點樓下等

我突然發現
他只約我一個ㄟ
他只約我一個ㄟ

搞什麼阿???
我是白癡嗎??

進了房間後
我開始緊張了
但是又覺得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第一個想到的是
打電話給醫生媽

醫生媽跟我說
那妳就跟他出去
看看要幹嗎
注意自己安全這樣

十一點到了
到達樓下 外面又在下雨
J非常貼心的 早就跟飯店借了兩把雨傘
J說 他知道飯店附近有家可以看到台場彩虹橋的BAR就去那邊

接著我們兩個就走在很漂亮的汐留天橋步道上
一邊聊天走過去了

這時候我可是真的忐忑不安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待續>
不用緊張阿!!!!還沒結束
我要先測試水溫阿!!!
如果頭兒沒什麼反應 我再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